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7-08 05:49
媽寶板

喝完睡著刷牙怎麼辦?

目前快十個月了 晚上十點餵奶後就睡著了,要幫他刷牙清潔結果嘴巴也閉很緊,就可能嘴唇幫他用開刷前面而已,其他都無法清潔,動作太大又怕吵醒他,該怎麼辦? 又怕沒刷會蛀牙 (雖然才長下顎門牙 可是還是要顧好) 如果9點提早喝 又怕半夜會起來 又要喝奶啊!喝水漱口應該沒效果吧⋯⋯有時候也不喝水因為睡著了
8 人已讀/ 1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2
匿名
1 樓
0
晚上那餐副食品讓他吃飽,再補一點睡前奶,應該不至於半夜會餓醒,十個月了應該能夠好好睡過夜,提早喝完奶、刷牙是是必要改變的作息。
2018-07-08 09:56
回覆
2
匿名
2 樓
0
白天多消耗他的體力,五點後不要讓他睡,晚餐餵飽,半夜塞嘴嘴延後起來泡奶的時間,我女兒從四點起床喝奶一直慢慢延長到現在,晚上八點半可以睡到隔天九點左右,中午小睡一次兩小時,加油!剛開始媽媽比較辛苦,睡眠會斷斷續續,現在我都戴上耳塞一路睡到隔天被孩子拍醒🤣(因為半夜找不到嘴嘴還哭一兩聲,但她會自己摸黑找嘴嘴吃)
2018-07-08 11:51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