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12-10 18:01
媽寶板

婆媳同住

和老公結婚後一直都是自己住外面,我自己也很喜歡覺得很快樂很自由,但是看到版上也很多為了與婆家的人同住而水深火熱,我不免也會想大家都會和我一樣比較喜歡和老公小孩自己住外面嗎? 我也很好奇到底為什麼公婆都喜歡與媳婦兒子同住,因為想含飴弄孫這是真的理由或者只是表面上的原因 我也想過自己老了以後並不會想與晚輩住,就像我與自己的父母姐妹同住但也會因為生活習慣等大小事而偶有爭吵 所以我才更覺得奇怪長輩自己心裡應該也都曉得我們做晚輩的不是不有心而是我們也希望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想要的人生而不是都按照他們給我們的 不知道大家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如果講的不好還請大家手下留情也給我點意見喲❤️
84 人已讀/ 0 人喜歡/ 5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我公婆是堅持不跟我們同住 他們說就算在同縣市也會在附近幫我們買房 我婆婆跟我老公的奶奶相處的不好 所以不希望我們也有相同的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所以堅持不同住
2018-12-11 08:32
回覆
匿名
2 樓
0
結婚前自認為是個性好相處的人,覺得同住不會有婆媳問題,但結婚後跟公婆住才發現很多事情不是自己的問題也沒辦法解決,常常再想如果能重新選擇就好了
2018-12-11 12:18
回覆
匿名
3 樓
0
長輩生活單調想要有人陪吧,如果我老了也希望家裡有人說說話,熱鬧點。 不過還是保持點距離,感情才會好。
2018-12-13 13:42
回覆
匿名
4 樓
0
婚前一開始我就堅持不同住,但每個禮拜一定會抱小孩回去找長輩,甚至重要節日也是會回家幫忙(他們家是大家庭)。 當初不同住其實只是單純覺得還能保留一些自己的生活習慣(例如:晚睡...),到目前為止我還滿喜歡現在的生活。
2018-12-19 04:09
回覆
匿名
5 樓
0
認真覺得,只要當過人家媳婦,就該知道婆媳根本不該同住,同住後遇到的家庭習慣/育兒觀念等等問題夠傷腦筋了。 我已經是不得已的情況下跟婆婆同住了,但已經跟神隊友講好,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就是搬出去,以後小孩教養問題只有我們夫妻倆負責,不准其他人插手,我會直接翻臉。
2019-01-23 18:35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