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6-24 09:46
媽寶板

好難懂

不懂為何婆婆突然封鎖我的line..? 我們沒有住在一起, 但她倒是蠻常情緒勒索我老公, 也規定我們要兩週回去一次, 但我一個月回娘家一次就唉爸叫母的, 自己一個月就出國一次, 被親戚鄰居酸說不顧孫女喔⋯⋯ 其實一開始要找保母我很糾結⋯⋯ 畢竟社會案件滿天飛, 但我婆婆竟然跟著我們一起去找保母, 還給予一堆我覺得好廢好廢的意見⋯⋯ 現在孫女跟保母培養好感情了, 跟她陌生,她卻說唉呀妳給錢了她能不對阿孫好嗎? 靠北,保母做了不少超出自己範圍的事好嗎⋯⋯ 基本上我不回嘴,但突然封鎖我是..? 要不是老公上班忙,我又不想把老公當傳話筒, 但大姐妳會不會太情緒化了一點勒? 要問我的事都要透過我老公轉達我, 然後老是跟兒子唉說不要住一起你比較不會為難, 到底誰讓誰為難啦⋯⋯ 常讓人滿頭黑人問號欸... 也時常在兒子不在的時候裝沒事跟我聊說 弟弟前女友蠻慷慨的耶 (我送妳保養品,結果說媳婦敗家 帶妳去做臉,跟美容師靠北只有媳婦敢買保養品) 說我婚前婚後 (我才想說妳人鬼殊途勒)
69 人已讀/ 0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封鎖最好啊 哈哈~如果再唉怎麼都不回她,妳就回媽媽不是您先封鎖我的嗎? 請隊友適時處理吧,畢竟那是他媽媽,要溝通是他們的事情。
2019-06-24 10:39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