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7-27 15:54
媽寶板

#抒發 視訊啊視訊

視訊真的是很方便的東西,但當長輩已經看到寶寶在睡覺了還大聲叫名字逗弄到底是哪招?真心不懂,全職媽媽的清閒時刻就在這一小段時間而已啊(吶喊 平常假裝沒聽到電話技能已點,但偶爾還是會被趁虛而入說看一下就好,長輩心滿意足的掛電話後剩媽媽繼續哄寶寶,吼氣氣氣氣氣!
61 人已讀/ 0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我都是當作沒看到電話在響,或是接起來手機音量調到最小,即便對方大叫寶寶也聽不到。
2019-07-27 16:35
回覆
匿名
2 樓
0
當婆婆要視訊看小孩時 把音量切到最小 螢幕放到最大 不要離寶寶太近 平常故意把電視或音樂音量開大一點點 試著讓寶寶適應吵雜的環境看看 不是每個寶寶在吵雜的環境還能睡的安穩 但妳可以試著讓寶寶適應看看 我從懷孕時就會去KTV那種吵雜的地方 生完小孩後 除了不要突然發出很大的聲響嚇到寶寶外 都儘量用我們平常的音量過日子 不會刻意壓低聲音(除了晚上睡覺時間)這也能幫助寶寶快一點分別白天夜晚的差別
2019-07-27 19:12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