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8-18 20:46
媽寶板

孩子給誰帶比較好?

我目前還沒有結婚生子,但我從小就很喜歡小孩! 我國二的時候,姐姐生了個孩子,由於太愛玩,所以孩子生了就丟給我們照顧,在照顧孩子方面還算是有些經驗。 高中就讀幼保科,大學也讀幼保系! 高中在園所實習2個禮拜(大班) 大學在園所實習2個月(小班) 在大學時有在園所打工(幼幼班) 我們也會參觀很多家園所及托嬰中心、親子館⋯等。 當然各有優缺點及特色! 簡單的自我介紹後,進入標題:孩子給誰帶比較好? 以下建議是我個人的看法分享! 1.如果沒有經濟上的考量,當然還是希望自己在家照顧囉!現在即便是自己在家也可以請「陪玩姐姐」、「陪讀姐姐」到府帶孩子唷!價格可以商談! 2.雙薪家庭,孩子沒有隔代可以照顧,我建議可以先送至「保母」照顧,現在很多「在宅保母」都做的很好(我學姊就有開一間),未滿2歲可以送至「托嬰中心」,雖然托嬰中心1:5,還是要慎選環境,年滿2歲我就比較建議送「幼幼班」,提早進入團體及獨立的生活,升上小班也比較不會有分離焦慮。 3.雙薪家庭,家裡有隔代可以照顧,這個也很不錯,只是在教育觀念上可能會有所不同!常常會造成教育理念不同而爭吵(我在照顧姐姐的孩子時,也常常和長輩有意見不同的爭吵)。 現在外面也有很多親子的課程! 例如: 1.嬰幼兒節奏撫觸按摩課程 2.嬰幼兒律動輕瑜伽課程 3.嬰幼兒手語歌謠課程 以上的親子課程,我個人是都有考到證照! 當然不只有嬰幼兒的,大一點的兒童也有哦! 可以幫助親子間的親密依附感的提升,不怕陪伴孩子太少而距離變遠! 也能夠改善寶寶的睡眠品質及腸胃的蠕動,更可以舒緩寶寶腸絞痛的症狀! 推薦給有興趣的媽媽們! 可以和爸爸一起帶寶寶去上課哦! 孩子給誰帶比較好? 結論就是看各位媽媽的考量及狀況了! 「陪玩姐姐」、「陪讀姐姐」真的可以讓在家照顧的媽媽好好放鬆,又在自己的視線範圍,不怕孩子被虐待!(真心推薦)👍🏻
57 人已讀/ 0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3
匿名
1 樓
1
哇,,看的出來妳好有愛心耐心,也把事情講訴的好清楚超用心,我好需要找陪玩陪讀姐姐,可以跟妳聯絡嗎?
2019-08-19 13:12
回覆
3
匿名
2 樓
0
1樓我line ID是f225691854 電話0963759601麻煩妳
2019-08-19 16:59
回覆
3
匿名
3 樓
0
2樓一直都沒有看到耶,還是給我妳的手機號碼,明天中午打給妳方便嗎?
2019-08-20 00:23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