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8-19 03:02
媽寶板

不能理解公婆的想法(文長)

今天聽到我公婆在抱怨我大伯的前女友,不外乎就是嫌女生公主病脾氣大之類的… 我大伯和他前女友曾合開了一間店,因為離我公婆家近,所以他們偶爾會去店裡晃晃,據說好幾次發現店裡整潔都是我大伯在用的,公婆看不下去要我大伯唸唸他女友,好像因為這樣有讓他們兩個稍微有爭吵… 但我知道的是,雖然女生不常掃地,但他們的衣服和三餐基本上都是女生在負責的,所以我覺得這不一定是他們倆互相有分配好的,不懂我公婆是在不爽些什麼 時間一久,連我公婆都會直接在女生面前要求她應該要做些什麼家事,而不是讓他兒子(我大伯)做才對,後來連同其他原因店關了他們也分手了 這陣子我公婆又開始在私下抱怨起這女生,還說她因為是單親所以個性才不好,讓我聽了很美送😡,這關單親屁事啊 我想起我跟我先生婚後,公婆會突然來通電話就說他們在我們家門外,一進門就會房間看看走走,起先我不覺得有怎樣,但今天聽到我公婆在抱怨女生不做家事時,我想到我先生有說過他爸媽很喜歡我,原因是我會整理家裡,讓我先生不用動手就有乾淨的環境和衣物… 現在想想,我公婆他們的擇媳標準,就是要一個能陪睡的瑪麗亞麻…😒😒😒
73 人已讀/ 0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2
匿名
1 樓
0
公婆選媳婦就是要找會煮飯會做家事的,但我覺得岳父母也沒在客氣的,我媽第一次跟我老公見面就問一個月賺多少,養不養的起一個家。
2019-08-19 11:01
回覆
2
匿名
2 樓
0
每個家庭分工的不一樣,傳統想法男主外女主內,妳公婆的想法大概是這樣,所以才會要求女生要做家事。 一個家的確是要男女雙方共同付出,所以我在家帶小孩做家事,也是在付出呀! 你公婆的要求不過分,有些公婆要求家事小孩全包還要賺錢幫忙養家。
2019-08-19 13:10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