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03-09 13:00
媽寶板

在婆家生活好累喔

每天都不能睡到自然醒,幾乎都是鬧鐘叫我起來,常常聽到婆婆說帶小孩好累喔,難到全職媽媽就不會累嗎,在這一點自由都沒有,昨天想說天氣晴朗帶大寶跟二寶出去玩,結果大寶腳不小心用到,不太敢走路,公婆就一直念,帶小孩為何沒看好,導致每次我帶大寶出去都有壓力,不怎麼敢帶他出門,帶大寶出去不能太晚回家,說阿公阿媽在怎麼帶,以後小孩還是你們的,有時真的很想跟二寶搬出去住,在外面生活,常常想為何不離婚,但離婚又覺得小孩很可憐,各位媽咪們你們有什麼意見呢,分享來聽吧!
153 人已讀/ 1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很多媽媽都是為了孩子繼續在撐著! 我覺得要跟老公溝通,不能只有自己承受著!如果要搬出去也是要跟老公溝通!可以搬到附近,一來可以就近照顧公婆(說服老公的說法),二來可以給自己呼吸的空間!一起生活久了難免都有摩擦…在外面住的確自由很多,只是會多了些許花費!要看自己老公會不會支持自己了~
2020-04-03 09:24
回覆
我的回應...